《窮人》讀後感精選

窮人雖然窮,但他們的心是潔白的,純潔的。

窮人們的悲慘生活,讓他們吃不飽、穿不暖,他們為了幫助別人,寧願自己受累也要誠心的幫助別人。

桑娜在拜訪西蒙時,發現西蒙病死了,把西蒙一旁的兩個孩子抱回了家裡,再抱孩子的同時根本沒想到自己家裡窮。

漁夫回來時,桑娜把西蒙的事,全告訴了漁夫,於是漁夫很急的叫桑娜抱孩子,但桑娜已經把孩子抱回家了。

讀了《窮人》這個故事,我深切地體會到,愛不但可以給人以物質的需求,而且還能為人分憂解難。其實,愛一直蘊藏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只要你真心的願意給予,你就會成為愛的富翁,這甚至會是一筆永不枯竭的財富。《窮人》里的漁夫和桑娜就是心中充滿大愛的人,他們寧願自己過得苦一點,也要把兩個孩子抱回來,這就是大愛。、難道我們身邊就不能有一個這樣的愛的使者嗎?

這個故事,讓我陶醉,在感動的世界裡翩翩起舞;讓我溫暖,在寒冷的冬天尋找獨一無二的暖流。讓我們像流星許下願望,向土地種滿希望,向天空灑滿期望,盼望讓愛永駐人間。

一對貧窮的夫婦,一樣善良的心靈,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他們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當桑娜拉開帳子的一瞬間,無言的感動像潮水一樣包圍了我:寧可自己受苦,也要幫助別人!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什麼才是“〃真、善、美”讓我們像漁夫和桑娜一樣用愛心去溫暖世界,因為是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和諧……我真是覺得∶“善良之心抵黃金,平凡之中有偉大!”

仔細想,一對貧窮夫婦,一樣善良的心靈,在別人最需幫助時給予幫助。他們都是一樣的不約而同,毫不猶豫。當桑拿拉起帘子的那一刻,無言的感動便像潮水一樣包圍了我。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什麼才是真、善、美。

人們都說,人類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愛。整篇文章,沒有一句華麗辭藻,卻扣人心弦,使人感動。這是愛,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愛。

一直以來,愛總是被人類追求著,卻似乎很難得到。有誰想過,能給予就是愛。有一些人感情是自私的,他們不願施捨人們一點兒真情,他們不會像軍人一樣,為了全民族的解放,浴血奮戰甚至獻出寶貴的生命。然而當今社會,似乎用心溫暖世界的人越來越少。所以,愛就像成為了生活中的奢移品,成為可見不可求的神秘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