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記》讀後感200字

《昆蟲記》讀後感200字想我們展現了一個可愛的動物世界。讀了《昆蟲記》,你有沒有被裡面的動物吸引呢?

田野里的一株小花,路邊的一棵茂盛的大樹,天空中的一朵白雲,操場邊的一片綠草地---都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它總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

《昆蟲記》是一本最好的百科全書。這裡有說不完的故事。只要細細品味,你就會擁有無法言傳的驚喜。法布爾就在昆蟲的世界裡找到了他一生的朋友。現在就讓我們跟隨法布爾的腳步一起去昆蟲世界吧。

在這本書里有會唱歌的蟬,提著燈籠的螢火蟲,賣力推動糞球的蜣螂,揮舞大刀的螳螂---你會被這些小傢伙的驚人之處震撼,更會被它們的種種絕技而歡呼喝彩。

昆蟲的精彩和奧秘都在這本書里。它們生動有趣的故事讓我們在品讀時輕鬆愉快地走進這個美好的昆蟲樂園。讓我們一起在法布爾的昆蟲王國里暢遊,與這些小精靈一起舞動,讓美好的童年時光幻化出繽紛的夢,讓青春的記憶里充滿歡聲笑語,讓我們一起在法布爾的《昆蟲記》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