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類專業個人簡歷表格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 國籍: 中國

個人照片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肇慶 身材: 155 cm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3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建築/房地產/物業管理類: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助理

工作年限: 0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1500--2017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 2017-07-01

所學專業一: 室內設計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1993.9-1999.7   廣東高要市南岸科德國小   國小

1999.9-2017.7   廣東高要市第二中學   國中

2017.9-2017.7   廣東肇慶實驗中學   高中

2017.9-2017.7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室內設計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一般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個人專長:擅長畫畫,懂得autocad,3dmax,photoshop等軟體操作。

懂得套用photoshop圖像處理軟體,office軟體,3dmax圖形設計、cad圖形設計。

在校園曾獲優秀團員稱號,校園文化活動先進個人榮譽稱號,社會實踐優秀分子榮譽稱號,曾經獲得過獎學金。

接受了較正規的設計課程,包括室內設計,建築、平面、立面,cad、3d電腦繪圖等方面專業知識。自學了室內設計等相關的藝術理論知識。

參加過系學習部的工作。擔任過院紅十字會宣傳部工作,現擔任班裡的班乾。

多次參加出外實踐。

詳細個人自傳

個人特點:

本人性格開朗、活躍,樂觀向上,學好廣泛,擁有較強的適應能力,與同學相處和睦融洽,樂於助人,對學習、工作認真負責,能夠充分發揮出自己的作用。工作認真負責,善於創新,敢於迎接挑戰,敢於承擔責任。有較強的精力投入工作。富有學習、工作激情,樂業敬業。強調團隊合作精神。

備註:工作地區最好在天河區、越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