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專業簡歷表格模板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國籍:中國
個人照片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 身材: 178 cm 65         kg 婚姻狀況:未婚年齡:24 歲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交通運輸(海陸空)類:司機   設計/廣告類  廣告設計/策劃   公關/媒介/廣告類  公關專員 工作年限:4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隨時 月薪要求: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 廣東省 北京個人工作經歷:xx.1-xx.7   廣州市東山區環衛隊   副駕員

xx.9-xx.3   廣州市大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司機

xx.5-xx.9   廣州市速達軟體信達服務中心   銷售員

xx.10-xx.2   廣東合富房地產置業有限公司   營業人員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州市偉倫體育學校 最高學歷:高中 畢業-xx-07-01 所學專業一:體育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xx.7   廣州市偉倫體育學校   體育/足球   畢業證

xx.6.25   廣州市總工會   空調維修   技術資格證

xx.9.2   廣州市廣安駕駛學校   駕駛證b牌

xx.8.24   香港旺角駕駛分校   香港駕駛c證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良好 粵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范炳坤是廣州市偉倫體育專業畢業生。
有中國駕照b牌和香港駕照,連續駕車4年。現得知貴公司聘請駕駛員,雖然學科專業與應聘職位不相同。駕齡也沒有幾年或以上,但兩年內沒有發生過任何的交通事故或違章現象。對汽車駕駛閒熟,懂汽車保養,廣州路段熟悉。對計算機操作有一定理解,熟悉 word、excel。
  如有希望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將以高度敬業的精神,運用所學的知識,全心投入工作之中,為貴單位的進步盡一份綿薄之力!
   以上這些都表達了我真誠希望成為貴單為一員的願望,真切希望貴單位能接納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熱誠期待領導您的答覆!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性格開朗,待人真誠,做事穩重,上進心強,能吃苦,能承受較強工作壓力,善於溝通,具有良好團隊合作精神,善於在工作中總結和學習, 樂於接受新事物和挑戰.           愛好:(音樂)(釣魚)(運動)(交友)(汽車)
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相信我雖不是最好,但我會去挑戰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