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會計專業的簡歷表格例文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湖北 身材: 160 cm 45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4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財務類:會計   財務類 審計   財務類 稅務

工作年限: 2 職稱: 初級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xx年12月-xx年6月,在廣州市智合會計師事物所任審計員;

xx年7月-xx年12月,在廣州市金喜利皮具廠任會計;

xx年1月-至今,在廣州方圓會計師事務所任審計專員/主管。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北工業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 畢業- xx-07-01

所學專業一: 計算機會計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xx年9月-xx年7月   湖北工業大學      計算機會計專業,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畢業證》、《管理學學士學位證》、《會計從業資格證》、《大學英語四級》、《中級會計電算化證》等。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精通 粵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負責公司全盤會計核算;從事企業會計核算的全盤帳務工作,企業成本核算;企業年度審計,企業資本驗證,企業納稅彙算清繳,企業代理記帳,企業清算審計,企業專項審計,以及評估事項工作等。熟悉企業會計全盤帳務操作,熟悉稅法相關知識、熟悉企業會計利潤與應納稅所得額的調整;具良好的文筆,有很好的套用文寫作能力與較強的組織管理、溝通協調能力;熟練電腦軟、硬體操作。

熟練操作windows98/xx/xp套用系統,熟練套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能運用財務軟體進行較完整的帳務處理。

詳細個人自傳

工作認真勤奮,謙虛謹慎,一絲不苟,有高度責任感,團隊合作精神,能和同事友好相處,人際關係融洽;為人誠實,能很快適應新的工作與環境。在校期間遵紀守法,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曾參加過多次活動並受到不少獎勵,曾擔任過學生幹部和社團幹事,有較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