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助理個人工作簡歷模板

人事助理個人工作簡歷模板是由小編為你提供的一份適合個人求職的簡歷,可直接使用或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修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基本信息

姓 名:霍xx

性 別:男

婚姻狀況:已婚

民 族:漢

戶 籍:雲南

年 齡:30

現所在地:廣西

身 高:183

聯繫電話:135***24545

電子信箱:

  求職意向

希望崗位:行政文員、物流助理、客服主管

工作年限:7年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隨時

月薪要求:面議

  工作經歷

xx年3月—至今 xx有限公司,擔任行政文員。主要工作是:庫房的日常運作及財務管理;對存貨進行實地盤點,盤存盈虧表及盤點總結;存貨明細賬,出入庫進行帳薄登記;跟蹤車輛、安排配送貨物及跟單;負責受理顧客諮詢、投訴等各類信息以及客戶投訴受理渠道及處理流程,根據有關資料,裁決有關爭議事項。

xx年3月—xx年7月 xx有限公司,擔任人事助理。主要工作是:組織辦理人員選聘及錄用,安排面試;負責建立、維護和更新公司的內外部人才庫。考核上崗、調動、提升、離職工作;員工勞動契約簽訂、整理及保管工作;協助加強員工關係工作。

xx年3月—xx年7月 xx有限公司,擔任客服專員、行政文員。主要工作是:

處理公司檔案來往信函的收發、登記、傳閱;考勤;辦公用品申購、管理及辦公設備的保養;各類文檔的收集、整理;記錄各類培訓會議及周例會內容摘要;每周的工作總結及下周工作計畫;負責接待、客人來訪迎送等招待工作;記錄活動邀請、調查問卷與新品上市的介紹、市場方面的反饋,負責項目的報告匯總以及相應的渠道和市場活動的總結。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邯鄲學院

最高學歷:大專

畢業日期:XX-07

專 業:計算機教育

語言能力

英語水平:良好

國語水平:優秀

粵語水平: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熟悉行政,人事相關工作事務;對數字敏感,善於分析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