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技術類專業的求職簡歷

姓名:xxx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湖南 身材: 168 cm52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6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系統集成工程師:技術員   通信技術工程師/技術員   系統管理員/網路管理員
工作年限: 5 職稱: 中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深圳 湖南
個人工作經歷: XX年01月至XX年09月
纜信網路技術有限公司 | 通訊(運營) | 民營 | 規模:XX-3000人
華南大區 任網路管理員
主要工作內容為負責公司區域網路的管理、伺服器的架設、電腦軟硬體維護、it設備的採購以及公司網站的網頁製作、信息更新、bbs管理。

XX年10月至XX年01月
纜信網路技術有限公司 | 通訊(運營) | 民營 | 規模:XX-3000人
廣州網路管理中心 任網路工程師
主要工作內容為監控骨幹傳輸網和電話接入網(包括eci sdm2.5g傳輸系統、eci xdm500/1000傳輸系統、華為optix 155/622h、華為c&c08電話交換機的網路管理和業務調度);指揮各地區光纜搶修隊對長途通信光纜實施搶修、割接等維護工作。XX年10月參與中國教育和科研計算機網(賽爾網路cernet)廣州至南寧段40g骨幹傳輸網工程,負責其中線路組的工作。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南信息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 XX-07-01
所學專業一: 計算機網路技術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XX年09月至XX年07月
湖南信息職業技術學院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大專

XX年02月參加華為3com公司培訓,通過華為3com認證網路工程師(hcne)。
hcne證書編號: 610702015410

XX年05月自修通過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網路工程師 中級資格。
證書管理號:07124441479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優秀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熟悉windows作業系統及附屬軟體資源,熟悉pc硬體系統的維護、擴展和採購,熟悉各種基於windows系統伺服器的架設、管理和維護(檔案、代理、web、e-mail、ftp、vpn、dhcp、dns)。
2、獲得華為3com網路工程師認證,獲得人事部網路工程師的職業資格,具備深厚的網路理論知識,精通tcp/ip協定、七層網路模型,熟悉各主流路由器、交換機等常用網路設備的配置和部署,熟悉各種網際網路業務,具備中等規模網路的規劃能力。
3、擁有兩年區域網路、三年骨幹傳輸網和電話接入網網路管理維護經驗,熟悉長途光纜線路的維護和工程施工,熟悉光傳輸設備sdh、dwdm系統和電話交換機的維護工作,熟悉光網路工程建設和項目的管理。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工作認真負責,不斷學習新的技術知識,注重自身技術水平的提高和工作經驗的積累,適合從事網路工程、系統集成、通信技術方面的工作。 
 
 個人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