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專業個人簡歷樣本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

性別:男

生日:1987.3

年齡:24

身高:181cm

學歷:本科

民族:漢

籍貫:山東濰坊

畢業院校:長春師範學院

學習專業:廣播電視編導(播音主持方向)

聯繫電話:158××××××××

國語:一級6乙等

學習經歷

2017-2024年就讀於長春師範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愛好特長

主持/配音/朗誦/唱歌/籃球/集郵

自我評價

1、齒伶俐,音色渾厚,國語標準,反映敏捷,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2、能夠協助完成節目的策劃編播、採訪製作;能夠能擔當外景現場主持,節目配音工作,主持經驗豐富;

3、能吃苦耐勞,溝通協調能力強,有高度的團隊協作能力和責任心,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4、有較強的文字寫作功底,具有獨立組織語言能力。

軟體特長

有豐富的後期製作經驗,並熟練運用多種音視頻軟體,包括after effect premiere edius 以及音頻工作站nuendo audition 等等,在長期的後期製作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音視頻剪輯創作經驗。

工作經歷

在學校期間參與拍攝多部紀錄片,在長師網路電視台長師新聞擔任男主播,熟知電視節目製作流程。並參與主持多場大型活動。

畢業後先後在吉林人民廣播電台音樂廣播《藍白k歌會》交通廣播《快樂導航》《科技導航》擔任主持工作。並負責電台的廣告製作,有數十部廣告作品在電台電視台播出,與吉林電視台、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節目製作人等結下良好的合作關係。之後工作于吉林聲廣傳媒,擔任主持人。

同時,工作之餘在多個輔導學校教授播音主持課程,有豐富的外場及婚禮司儀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