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是怎么寫的,小編為你推薦一篇關於服裝設計個人簡歷,歡迎參考借鑑!
 
姓名: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東省 身材: 160 cm 49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4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服裝設計師:服裝設計助理、
工作年限: 1 職稱: 初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深圳閣蘭秀•蘇珊服裝品牌公司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紡織,服裝
擔任職務: 設計助理
工作描述: 對同等級服裝品牌市場進行調研和分析,參與部分設計工作,找面料,輔料並進行搭配和設計。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廣州番禺laray外貿牛仔服裝公司起止年月:XX-10 ~ XX-11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
擔任職務: 實習
工作描述: 進行牛仔服裝設計與吊牌設計。
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農業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 畢業- XX-07-01
所學專業一: 服裝設計與工程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9 XX-07 本科 服裝設計與工程 北京中國元素設計 098***88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此外,參加過很多服裝比賽,在美鈞(懷集)地毯工藝有限公司做過女裝晚裝包包設計兼職;做過調查問卷,英語周報推銷等等。
技能:服裝設計,手繪畫畫,精通coreldraw,photoshop等軟體,手工製作等。
具有設計服裝的基礎知識,基本技能,較廣博的文化積澱和人文素養,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視野開闊,思維敏銳,具有較強的繪畫表達能力和功底,有一定的創作經驗。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設計專業知識紮實,實踐經驗豐富,繪畫功底較深,創新意識較強,工作獨立性較高,能吃苦耐勞,且有良好的合作意識;一直在我喜歡的設計行業中從事工作,並得到消費者及公司領導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