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管理員簡歷模板

工作地點:北京
工作職責和業績:
1. 負責公司網路、電腦、電話系統的安裝與維護;
2. 網站的開發、後台資料庫的維護、oa辦公系統的日常維護;
3. 複印機、印表機常見故障的維修;
4. 負責日常辦公用品、辦公設備的採購、發放和維護;
5. 負責公司水、電、空調等物業管理。
XX/09-XX/12 理光(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技術支持
工作地點:北京
工作職責和業績:
1. 組建並維護網路、運用三層交換機、hsrp、nat、acl技術;
2. 安裝和管理域控、dhcp、dns、ftp、web、列印伺服器;
3. 負責公司區域網路ip地址分配、用戶帳戶的管理、數據安全和系統安全;
4. 負責公司各種軟體的安裝、維護、調整及更新;
5. 負責網路數據的備份及恢復;
6. 為客戶安裝多功能複印機及列印、掃描、傳真等功能,並給客戶培訓和解答。
XX/06-XX/09 基士得耶辦公設備有限公司
網路管理員
工作地點:北京
工作職責和業績:
1. 為公司採購交換機、路由器等設備並搭建10m/100m自適應區域網路;
2. 負責全公司的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的維護和修理;
3. 負責公司電話系統的正常運轉;
4. 複印機售前的檢驗工作,保證複印機的質量。

教育培訓
XX/09-XX/12 北京交通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本科
1999/09-XX/01 北京聯合大學計算機套用專業 大專
XX/07-XX/01 北大青鳥佳音旗艦 網路工程師
XX/01-XX/07 北大青鳥佳音旗艦 信息系統工程師

職業技能
外語: 英語:良好
計算機: cisco交換和路由(熟練掌握,1年半)
windows XX/XX(熟練掌握,1年半)
exchangeXX(熟練掌握,10 個月)
redhat linux/ rhel4(熟練掌握,10 個月)
isaXX(熟悉,6 個月)
sql server XX(熟悉,8 個月)
證書: 國家勞動部網路管理員三級證書
北大青鳥網路信息系統工程師
北大青鳥網路工程師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語言)
osta辦公軟體四級
osta微機安裝調試與維修四級

自我評價
1. 本人工作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工作踏實、穩重、善於溝通、能服從領導的安排,具有3年半外企it部門工作經驗。本人的職業規劃是做能設計、規劃、搭建大型企業網路的網路工程師。
2. 網路部分:
 對osi七層模型、tcp/ip協定有較深的理解。
 熟悉cisco網路設計三層模型以及分塊設計,具有在各種網路環境下構建企業網路的能力.熟悉園區網的構架與搭建, 了解系統集成工程投標項目的設計規劃。
 精通cisco29、35系列交換機vlan\trunk\channel\vtp\stp配置與排錯。
 精通cisco25、26 系列路由 hsrp\acl\nat\pat配置,以及靜態路由和動態路由rip\ ospf等技術的配置排錯。
3. 系統部分:
 精通winXX server活動目錄、安全策略、管理及排錯。
 精通winXX server域環境下的dns\nat\dhcp\ftp等多種伺服器的配置管理。
 精通iis6.0架構企業web站點管理. exchange 配置企業郵件伺服器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