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個人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禪城區年齡:23 歲戶口所在:南海區國籍:中國婚姻狀況:未婚民族: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 身高:163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 體重:50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人力資源:外貿,寫作/出版/印刷:,貿易:工作年限:1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均可 可到職日期:隨時 月薪要求: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禪城區,南海區,

工作經歷

馨美物業管理公司 起止年月:XX-09-01 ~ XX-05-01公司性質:民營企業所屬行業:物業管理/商業中心擔任職位:人事專員工作描述:進行公司日常人事、招聘培訓等工作,員工素質、工作效率顯著提高,員工關係協調良好,積累了成功的組織管理經驗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江西贛南師範學院最高學歷:本科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XX-07-01專 業 一:旅遊管理專 業 二: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XX-09-01XX-07-01江西贛南師範學院旅遊管理--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優秀粵語水平:精通其它外語能力:國語水平: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XX/9-XX/6 江西贛南師範學院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旅遊管理專業/本科 四年系統學習了餐飲管理、導遊業務、酒店行銷、禮儀公關、人力資源、商務英語、編輯、排版、速記、檔案學、財務、金融、法律、計算機及現代辦公設備等主要課程,基礎紮實,成績優秀。 本人思維敏捷,學習能力強。寫作和英語是兩大優勢,在校曾任《師院報》主要編輯,掌握了較好的文字功底,敏銳的觀察力,優秀的口頭表達能力和關注追蹤社會熱點的能力。 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有較強的英語理解、表達能力,聽說能力,以及優秀的英語書面表達能力,能用英語進行日常交流。 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熟悉dos、windows系列的作業系統和office系列、網際網路的基本操作,打字熟練。-----------------------------------------------------------------------------實踐經歷:時間: XX年12月到XX年5月 公司:馨美物業管理公司部門:物業管理職位:人事專員工作描述:進行公司日常人事、招聘培訓等工作,員工素質、工作效率顯著提高,員工關係協調良好,積累了成功的組織管理經驗時間: XX年6月到XX年10月 公司: 世域職業培訓學校部門: 教務部 職位: 校長助理工作描述:協助校長全面統籌教務日常工作,成功擴大招生市場,提高了品牌的檔次和影響力時間: XX年12月到XX年3月 公司: 學校國際交流中心酒店 部門: 前廳部 職位: 前台接待兼文秘工作描述: 前台接待及辦公室行政工作,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好評 時間: XX年12月到XX年3月 公司: 廣州影視製作公司 部門: 影視媒體製作 職位: 媒介助理 工作描述: 學習並協助影視媒體製作,培養了敏銳的新聞視角,鍛鍊和提高了媒體溝通及信息收集分析能力 時間: XX年6月到XX年9月 公司: vogue雜誌 部門: 編譯 職位: 編譯  工作描述: 負責某重要版面內容英語翻譯、編輯、策劃、排版,讀者反響熱烈。 -----------------------------------------------------------------------------個人能力特長: 在校期間曾任文藝委員,是校團工委幹部,參加素質拓展提高班並獲得畢業證書,組織管理能力強,個人綜合素質高。特長: 藝術審美力好,文藝特長突出,曾獲頒校廣播站優秀播音員,擔任校樂隊主唱並獲獎,有獨到的時尚觸覺。

個人自我評價

個人簡介:  本人性格開朗、大方,掌握良好的禮儀知識和接待工作經驗,有良好的個人修養和嚴謹的工作態度,適應性強,責任心強,勤勉不懈,並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熱愛國際文化交流,懂國外風俗,具有優秀的英語筆譯能力及中文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及多媒體設備,能勝任基本的工作需求。-----------------------------------------------------------------------------本人操行:謙虛、自信、自律,連續四年從未被扣過操行分,每學期都榮獲守紀獎。能自覺服從上級安排,準時出色地完成單位、領導交出的任務。----------------------------------------------------------------------------  雖然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但是通過四年在外省獨立自強的生活學習,艱苦的環境和生活條件讓我具備了絕大多數同齡人所缺乏的吃苦耐勞、頑強不屈的品質,也格外地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我一直都很用功,所以基礎比較紮實,成績優秀。現在我即將畢業走向社會,只要能給我一份工作,我一定會加倍珍惜,在工作過程當中投入更多的時間學習上手,在我看來,只要肯學,肯做,沒有什麼做不了的事情。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期盼與您的面談!我願意同貴公司共同發展、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