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專業個人工作簡歷範例

基本資料

姓 名:范小姐

性 別:女

出生年月:1991-8

政治面貌:團員

婚姻狀況:未婚

身 高:162cm

籍 貫:浙江

目前所在地:浙江

聯繫方式

聯繫電話:×××××××××××

電子信箱:×××××××××××

求職意向

期望職位:外貿文員

職位類型:全職

工作地點:浙江

工資待遇:面議

工作經驗

xx-3—xx-4:××××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客服部:客戶檔案管理員 將每日進廠客戶信息核對並錄入系統,每日進行數據統計。對客戶資料進行保管並及時存檔。

xx-5—xx-10:××××電梯有限公司 招生就業處:辦公室秘書(實習) 本科畢業前(實習階段)找到的第一份工作。主要負責往屆校友的信息分類及整理,協助策劃並舉辦“義烏市電子商務創業大賽”取得不錯的成果。負責對13屆畢業生的就業協定進行審核,以及協助進行xx年的新生招生諮詢、錄取通知書的發放等工作。暑期結束也意味著實習的結束,在這半年時間裡,我學會了如何更好待人處事、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浙江工業大學

最高學歷:本科

所學專業:外語

畢業時間:xx-07

英語水平:熟練

計算機能力:熟練

教育培訓經歷:

xx-9至xx-6 浙江工業大學 外語 本科

xx-7至xx-8 浙江大學外語學院 德語a1

自我評價

曾在學校學生工作辦公室任秘書長達兩年,能積極配合領導完成分配的各項任務。課餘時間為某網站定期供稿,有較好文字功底及語言組織能力,在假期參加過民工子弟學校支教、超市服務台及某培訓機構的相關工作。xx上半年在某大專院校招生就業處實習。有較好的外語水平,能運用英語進行日常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