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助理個人簡歷

行政人事助理個人簡歷是怎么寫的,小編為你推薦一篇關於行政人事助理個人簡歷,歡迎參考借鑑!
 
姓名:
目前所在: 廣州 年齡: 25 歲 
戶口所在: 陸豐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培訓認證: 未參加  身高: 156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  體重: 47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行政/後勤:
工作年限: 1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一個月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深圳、惠州
 
工作經歷
 
廣東省遼寧商會 起止年月:20xx-05-01 ~ 至今
公司性質: 社會團體所屬行業:其他行業
擔任職位: 行政人事助理
工作描述: 商會是在遼寧省人民政府駐廣東辦事處組織下成立的以招商引資為目的的非營利性組織。我作為行政人事助理,分管辦公室所有大小事務,大至籌備300人的慶典大會,小至辦公室辦公用具的維護,都由我負責。另外還負責商會所有證件的年檢工作和各種稅務辦理工作。這一年多的工作經驗提高了我全能型的工作能力。
離職原因: 
廣州市盛華信息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20xx-02-01 ~ 20xx-05-01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擔任職位: 英文熱線質量檢測員
工作描述: 公司是一家外包的呼叫中心,負責香港和記環球電訊的寬頻業務,我作為公司英文熱線的質量檢測員,負責監測熱線員工的電話質量,並作出系統提升報告。
離職原因: 
廣州市荔灣區人事局人才管理科 起止年月:20xx-07-01 ~ 20xx-08-01
公司性質: 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
擔任職位: 文員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來訪人員的接待,接聽來電和科室的日常工作,整理資料並裝訂成冊。半個月就把科室20xx年到20xx年未裝訂的資料整理裝訂完畢。並幫助科室最佳化了人事管理信息系統。
離職原因: 
廣東移動公司廣州客戶服務中心 起止年月:20xx-09-01 ~ 20xx-11-01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擔任職位: 話務員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接聽神州行業務諮詢,業務辦理等,負責解答新同事工作時所遇到的問題。期間擔任二次解釋的角色,成功解決了一些刁難客戶對新同事的刁難電話,並不再進行升級投訴。
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農業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學位 畢業日期: 20xx-07-01
專 業 一: 行政管理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20xx-09-01 20xx-07-01 華南農業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行政管理 -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在擔任華南農業大學義務工作者協會培訓部副部長,我負責管理協調部門工作,對部門助理及會員進行義工技巧培訓,組織策劃多次會員培訓大會,參與策劃宣傳華南農業大學義工協會義教活動,骨髓庫收集和手語大賽等活動鍛鍊了我的組織策劃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協助協會第二次獲校唯一“五星級優秀社團”。
大二的時候擔任班級體育委員,負責組織班級成員的體育鍛鍊活動,策劃學院運動會班級大本營、出場式,提高同學參與活動的熱情,雖然班上同學在體育方面成績一般,但是我們目標明確地把目標定在81個班級里選出5個的精神文明獎裡面,並最終如願以償獲得該獎項。這也提高了我的團體合作精神。
任職期間與其他班委一起搞好班級,在當年獲得了學院“優秀班集體”的榮譽稱號。這是我們學院當年唯一的一個非大四級的班級獲得該獎項。
 
個人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