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製造與裝配個人簡歷

姓名:

目前所在:揭陽年齡:23 歲戶口所在:韶關國籍:中國婚姻狀況:未婚民族:漢族培訓認證: 未通過認證 身高:169 cm 誠信徽章: 未通過驗證 體重:62 kg 人才測評: 未通過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職業技術教師:汽車類教師工作年限:2 職稱:無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 可到職日期:隨時 月薪要求: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廣州,東莞,

工作經歷

惠來技工學校 起止年月:XX-02-26 ~ XX-06-13公司性質: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擔任職位:班主任和專業教師工作描述:擔任班主任,管理班級事務。 所教科目:汽車維修、 現代汽車配件基礎知識 現代汽車電子裝置結構原理與維修離職原因:惠來技工學校 起止年月:XX-08-07 ~ XX-01-22公司性質: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擔任職位:班主任和專業教師工作描述:擔任班主任,管理班級事務。 所教科目:汽車維修、汽車電路識圖、 汽車機械製圖、汽車電子電工基礎離職原因:惠來技工學校 起止年月:XX-02-07 ~ XX-07-03公司性質: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擔任職位:班主任和專業教師工作描述:擔任班主任,管理班級事務。 所教科目:汽車機械製圖、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 汽車電子電工基礎離職原因:惠來技工學校 起止年月:XX-11-01 ~ XX-01-09公司性質: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擔任職位:專業教師工作描述:所教科目:汽車概論、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最高學歷: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XX-06-05專 業 一:汽車製造與裝配專 業 二: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XX-09-01XX-09-0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汽車製造與裝配cad中級證書-XX-10-01XX-10-0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高級維修工證-XX-12-01XX-01-0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中級電工證-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粵語水平:優秀其它外語能力:國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技能證書:高級維修工證 cad高級證書 汽車中級電工證 汽車駕駛執照 XX年6月-XX年7月 培訓學生中級維修工應知考證 曾獲獎勵:XX~XX年度二等獎學金 XX~XX年度一等獎學金 XX~XX年度一等獎學金 XX年大學生社會實踐優秀先進個人 在校曾任職位:班體育委員、班長、體育部副部長、就業拓展宣傳部部長。 在校表現: 1、在體育部時,帶領汽車系籃球女隊突破性取得“輕工杯”亞軍並成功的策劃和舉辦了首屆“汽車杯”足球賽。 2、以就業拓展部部長的職位,協助系處理就業事務,並一定程度了解了廣州市內的整車銷售市場和4s店的流程。 3、在就業拓展部以自己的工作提升了自己的拓展能力與交流能力。 4、以班長和體育委員的職位處理和協調班上的各種事務,並搞好班集體的各項活動。 5、以第一學年總評第八名、第二學年總評第一的優秀成績連續兩年獲得學校獎學金。 熟練掌握windows作業系統、office辦公軟體及熟練使用internet工具。獲得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證書,能適應現代化辦公教學的工作需要。能熟練的運用auto cad 軟體繪畫專業機械圖。

個人自我評價

 性格特徵:樂觀、自信、愛好廣泛,能夠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與使命感,善於演講和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