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人員個人簡歷例文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謝先生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 身材: 185 cm?80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8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設計/廣告類:家具設計、產品設計、

工作年限: 8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halo asia ltd起止年月:2017-06 ~ 2017-07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所屬行業:木材,家具

擔任職務: 產品開發

工作描述: 主要為各類英式家具產品(實木家具,沙發,不鏽鋼家具等)的設計及3d效果圖的繪製。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美國awa公司廣州辦事處起止年月:2017-04 ~ 2017-05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綜合性工商企業

擔任職務: 設計員

工作描述: 主要為美式廚櫃,寵物用品,五金,塑膠產品,圖案等等的設計及3d效果圖繪製。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中藝華廚房設備廠起止年月:2017-01 ~ 2017-01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機械製造與設備

擔任職務: 設計員

工作描述: 主要作酒樓廚房設備的繪製及設計,及office軟體操作。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百利文化有限公司起止年月:2017-01 ~ 2017-12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木材,家具

擔任職務: 設計員

工作描述: 對辦公家具的設計、生產圖紙的繪製、以及圖紙的修改。

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州廣播電視大學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2017-09-01

所學專業一: 計算機套用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1999-09 2017-09 廣州廣播電視大學 計算機套用 大專畢業證書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優秀

國語水平: 優秀 粵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熟練運用各類的繪圖軟體(如:cad,3dmax,rhino,photoshop,ai,等等),多年的設計經驗,英語讀寫良好,按客人要求設計出相應產品。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具有良好的素養,能夠出色、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富有創造力,善於團隊協作。四年的設計歷程,憑藉紮實的專業功底,通過不斷學習和實踐,在設計領域中創下了不少“戰果”。過去的工作給我帶來了不少寶貴經驗,讓我吸取了大量的市場行銷、策劃知識。相信我在以後的工作中,更能大展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