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中的自我評價

1、具有豐富的團隊組建與擴充經驗和項目管理與協調經驗;• 擅長人事工作及進度管理;• 熟悉生產跟單工作流程;• 熟練操作各種系統,及檔案圖紙的收發並存檔,及各種資料列印與表格製作等。•熟悉辦理員工請假,新進員工入廠和各類離職人員的手續,考勤的管理工作,部內會議的召集、記錄,日常工作中各種文檔的處理、歸檔及管理,生產進度的監控、品質異常的統計及辦公用品的領取與發放,日常重要管理項目的資料收集、整理及圖表的製作,各種表單及標籤的製作和財務工資統計、發放等工作流程。

2、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3、本人善良、自信、自律、上進心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工作認真負責,勇於承擔任務與責任,能夠快速接受新知識和快速適應新環境,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以較好的個人親和力。良好的綜合素質,具備複合型人才的條件。

4、本人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注重協作,善於團隊工作,適應能力強,至今已有2年多的pe工程師工作工作經驗。在2年多的工作中,通過各種工作實踐及公司所提供的良好的工作知識培訓,本人在新產品開發階段中對生產車間存在的生產問題及製作產品工裝夾具等方面都積累了較多的經驗,也使自身在工程軟體方面的能力有了提高。本人能夠熟練的使用autocad/coreldraw/office.erp系統.另對pro/e及photoshop也有一定的基礎。

5、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和協作;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愛好廣泛,為人誠實守信;善於交際,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很好的用 英語 同外國人士流暢交流;思維敏捷;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