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製藥工作簡歷模板

  作為一名生物製藥技術專業的畢業生,在求職時就一定要製作好一份工作簡歷。zmr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這一份關於這一專業的工作簡歷模板,由為大家提供參考,歡迎瀏覽。


姓名:
目前所在: 海珠區
年齡: 22 
戶口所在: 增城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誠信徽章: 未申請 
身高: 157 cm 
人才測評: 未測評 
體重: 40 kg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生物/製藥/醫療器械, 圖書管理員/資料管理員, 文秘/文員
工作年限: 0 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面議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海珠區,增城
工作經歷

益海嘉里 起止年月:XX-01 ~ XX-01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快速消費品(食品,飲料,化妝品)
擔任職位: 短促
工作描述: 在百佳超市里做為期20天的短促,促銷金龍魚花生油和胡姬花花生油。
離職原因: 短促
東莞富東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1 ~ XX-01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擔任職位: 生產工
工作描述: 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社會實踐,充實,踏實,學會一些簡單的流水線工序,也認識了一些同學朋友,為我的暑假充實了不少。
離職原因: 15天的寒假社會實踐
佛山里水志高空調 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
擔任職位: 生產工
工作描述: 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社會實踐,充實,踏實,學會一些簡單的流水線工序,也認識了一些同學朋友,為我的暑假充實了不少。
離職原因: 一個月的社會實踐
廣東新寶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1 ~ XX-02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
擔任職位: 裝配工
工作描述: 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社會實踐,充實,踏實,學會一些簡單的流水線工序,也認識了一些同學朋友,為我的寒假充實了不少。

畢業院校: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生物製藥技術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粵語水平: 良好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我是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生物製藥專業XX年應屆畢業生,專業課程:生物化學、生化工程原理、藥品分析基礎、製藥設備基礎、微生物與免疫學、現代藥品分析技術、藥理學、藥典知識、生化分離技術、gmp知識、生物藥物分析、藥物製劑技術、醫藥代表實務、藥品行銷學。我有著強烈的學習欲望,還有吃苦精神,凡事必會探個究竟,做事情有頭有尾,做事細心。在校期間曾經擔任影視鑑賞協會秘書部副部長,參加過三次社會實踐,都是進廠實習,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曾經擔任過影視鑑賞協會秘書部副部長。學習會讓自己更強,希望能給我個機會,我會努力做的很好。希望能有這個機會為貴公司服務,我相信絕不會讓您失望,讓我能有機會向您學習。
個人自傳

1997~XX國小生涯(塔崗國小),XX~XX國中生涯(永新中學),XX~XX高中生涯(鄭中鈞中學),XX~XX大學生涯(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