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助理的求職簡歷模板

姓名: 性別: 男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戶籍: 湖北-黃岡 年齡: 28

現所在地: 浙江-寧波 身高: 174cm

希望地區: 廣東、 浙江

希望崗位: 工業/工廠類-產品開發經理/主管

客戶服務/技術支持類-客戶服務經理

質量/安全管理類-質量管理/測試經理/主管(qa/qc經理)

尋求職位: 品質部門主管、 工藝開發主管、 客戶服務主管

待遇要求: 可面議 要求提供住宿

最快到崗: 隨時到崗

  教育經歷

XX-09 ~ XX-07 中國民航大學 安全管理 本科

XX-09 ~ XX-07 中國民航大學 材料化學 本科

培訓經歷

XX-08 ~ XX-12 sony gp內審員 gp內審員證書

XX-05 ~ XX-06 本傑 qc080000內審員 qc080000內審員證書

XX-06 ~ XX-08 冠智達 ts16949內審員 ts16949內審員證書

  工作經驗至今7年0月工作經驗,曾在3家公司工作

***公司名稱 (XX-04 ~ 至今)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 行業類別: 機械製造、機電設備、重工業

擔任職位: 總經理助理 崗位類別: 質量管理/測試經理/主管(qa/qc經理)

工作描述: 全面負責品質、工藝管理工作,協助總經理完成質量體系、工藝流程的評估、運行、維護、改進工作,實現產品與服務工作的持續改進,在崗期間主要工作如下:

1、完成質量方針及目標的建立,建立分部門的品質績效目標,層層考核;

2、對內完善工藝路線的梳理及編制,建立客戶檔案,按照客戶分類建立不同產品的工藝路線,確保客戶要求完整體現於生產各工序,確保滿足客戶要求;

3、規範內部公司管理制度、規章制度,契約書,保證內部管理制度化、規範化、流程化。

4、負責組織編制年季月度產品質量提高、改進、管理、計量管理等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檢查、協調、考核,及時處理和解決各種質量糾紛;

5、負責建立和完善質量保證體系。建立並維護公司iso9001\iso14001\ts16949\ohsas18001\qc080000正常有效運行,管轄範圍內建立體系推進專員與小組。

工作以來取得了一些成績,退貨率下降明顯,內部一次送檢合格率顯著上升。

離職原因: 尋求發展

***公司名稱 (XX-06 ~ XX-04)

公司性質: 合資企業 行業類別: 機械製造、機電設備、重工業

擔任職位: 品質部課長 崗位類別: 質量管理/測試經理/主管(qa/qc經理)

工作描述: 1、負責公司iqc、ipqc、qa、qe及質量體系的日常管理工作。

2、負責各部門的質量目標達成情況,對質量目標未達標,跟蹤和推進改善方案的執行與落實,評估改善前後的效果。

3、負責品質管理體系的建立健全和iso9001、ts16949、sony-gp、ul、rohs體系的維護,並持續保持體系運行的有效性。(本人全程推進ts16949、sony-gp兩個體系的建立、審核、後續維護)

4、主持質量工作會議、總結和布置質量工作、建立產品全過程質量管理的策劃、負責公司各部門員工的質量知識培訓、提高全員質量意識。

5、品質仲裁、品質執行效果的鑑定及客戶投訴的主導.

6、新產品技術評審、產品研發過程質量問題把關。

7、供應商的管理及定期對供應商進行質量方面的檢查,跟蹤新供應商的考評工作。

8、負責本部門組織架構的合理化設定、決定對本部門管理人員的考核與評審。

9、按照公司要求不斷提高產品質量水平。

離職原因: 尋求更大平台

***公司名稱 (XX-07 ~ XX-06)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 行業類別: 機械製造、機電設備、重工業

擔任職位: 材料工程師 崗位類別: 體系工程師

工作描述: 1、編制體系檔案:負責檔案的編制。作業指導書的修訂,工藝檔案的修正與更新,並且身為技術部ts16949內審員,全面負責技術部體系檔案的編寫、更正、發布和後期跟蹤。在一年多的工作期間,主要負責的檔案項目有:apqp檔案、fmea、ppap、控制計畫(cp)。對iso9001與 ts16949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對體系檔案編寫的要求、運作、後期的跟蹤紀錄和維護尤其熟悉。

2、樣品的製作:全程跟進樣品生產,制定規格承認書(納入式樣書)和工程改進承認。

3、車間技術支持,進行現場管理,調節機台工藝,保證能穩定的生產高品質的產品。能將“7s”手法運用到現實工作來,實現了人員、機台、質量都能保證在一個較高的高度。

4、任公司材料工程師,負責全廠原材料管理、調控、供應商管理等相關工作,為採購提供技術支持.以及新原材料的試用、評估、結論,供應商的質量管控。

5、全力推行公司環保體系建設,全程推進公司sony-gp體系地建立和後期維護,透徹的了解rohs、weee、ss-00259等相關要求,熟悉環保體系的建立運行維護。

離職原因: 想進一步提升自己,有一個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能熟悉操作各式相關工作軟體(office\cad等)

技能專長: 1、對漆包線生產管理、工藝流程改進與管理、節能省耗等方面有長期的現場工作經驗。

2、熟悉精通iso9000、ts16949、sony-gp、qc080000、ul、rohs等體系維護和工廠檢查的應對,全程推進公司ts16949、sony-gp、rohs體系地建立及後續維護。

3、精通產品全過程預防分析改善、對6sigma、spc、cpk、msa以及qc新舊七大道具等品質分析手法有較深刻的認識和理解運用,能運用先進的品質控制方法對設計和製造過程進行品質控制。

語言能力

國語: 流利 粵語: 一般

英語水平: cet-4 口語一般

英語: 良好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1.勝任品質主管、經理能崗位;

2.能勝任工廠一線管理工作,對於現場的"7s"尤其看重;

3.對漆包線油漆及生產做過頗多專業研究工作,可以勝任這方面的技術開發等系列工作。

其他要求:

  自身情況

自我評價: 1、對漆包線生產管理、工藝流程改進與管理、節能省耗等方面有長期的現場工作經驗。

2、熟悉精通iso9000、ts16949、sony-gp、qc080000、ul、rohs等體系維護和工廠檢查的應對,全程推進公司ts16949、sony-gp、rohs體系地建立及後續維護。

3、精通產品全過程預防分析改善、對6sigma、spc、cpk、msa以及qc新舊七大道具等品質分析手法有較深刻的認識和理解運用,能運用先進的品質控制方法對設計和製造過程進行品質控制。

4、本人性格開朗,待人真誠,對工作有上進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團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