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會與計算機套用專業簡歷模板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 國籍: 中國
個人照片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湖北 身材: 162 cm62 kg
婚姻狀況: 已婚 年齡: 37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財務經理/主管:財務經理   財務總監   審計師/審計專員
工作年限: 15 職稱: 中級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 兩個星期
月薪要求: 面議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1996年—1998年:      廣州華凌空調有限公司任出納及成本會計。
                   
XX年—XX年:     廣州大灃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康莉女鞋)任會計.
                     會計主管。(一般納稅人)
                         
XX年2月--XX年10月     廣州流行美國際有限公司任審計。
 
XX年10月--至今          廣州稻草人服飾有限公司任財務經理
        聯繫電話:13202042100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州華南師範大學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 1995-07-01
所學專業一: 財會與計算機套用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1989年:      通過廣州市財政局培訓取得會計員證.
1993-1995 : 就讀廣州華南師範大學數學系<<財會與計算機套用>>專業取得
            畢業證書.
1999年:      通過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培訓 取得廣告專業資格證書及
            廣告審查員證.
XX年:      通過廣州市國稅局培訓取得辦稅員證、一般納稅人稅控機系
            統操作上崗證書。
XX年:      參加用友公司ERP/U8學習.
XX年:     通過廣州市財政局培訓取得中級電算化中級證。
XX年:     通過金蝶公司K3財務系統及物流系統培訓 取得資格證書.
XX年:      參加公司組織職業經理人培訓.
XX年:      參加廣州市普金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培訓出口退稅學習.
XX年:      參加廣州國稅局一般納稅人網上申報的培訓及地方稅務局
            個人所得稅網上申報的學習.
XX年:     通過會計師中級考試。
XX年:     參加廣州市白雲區財政局舉辦會計人員繼續教育培訓。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有較強的數據敏感性,自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的工作。有財務及財務管理工作經驗15年,擅長根據公司實際需要設定賬務,建立會計、成本核算體系,制訂財務管理制度,進行稅收策劃、財務預算、財務分析,參與財務決策工作.根據公司的職責劃分、組織構架,制定內部控制制度度。對企業資金運作進行全面控制.對加盟商及子公司的操作流程有獨特的方法。熟練操作小規模,一般納稅人建帳,做賬,申報,合理避稅等流程,熟悉年度企業所得稅彙算清繳帳務調整。
能運用相應的金蝶K3/用友財務軟體進行全套初始化及帳務處理工作,且同銀行稅所有較好的關係。熟悉廣州財經法規及辦稅流程。
  持有廣州市財政局頒發的會計人員資格證和辦稅員證及會計師職稱證書。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為人正直,有較強的協調能力和管理能力,我始終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對待工作和同仁。有強烈的責任感和財務人員良好的職業道德。能承受工作上的壓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奉獻精神,豐富的工作經驗是我們這個年齡的優勢,當然我的自信也來自於您最終的選擇。
 個人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