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採購工程師個人簡歷模板

中文版本:一、工作經歷:
XX年六月至XX年十二月珠海xx科技園有限公司工程部任職生產工程師一職,主要負責新產品的導入,生產問題的分析及改善,工藝檔案的制定,工藝改良等。
XX年十二月至XX年7月,珠海xx電子有限公司工程部任職產品工程部主管。主要負責指導工程師完成新產品的生產導入工作及工程部管理,包括前期的電子元器件的開發/調試,結構部件的開模跟進,結構變更。
XX年8月至今,在珠海xx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採購工程師一職, 主要負責新產品開發中所需新物料的採購,包括供應商的開發、評定,報價及確定價格,樣品確認,後期成本及質量控制等。

二、工作能力:

1、熟悉製造行業的流程,對工程流程的制定,實行,管理有一定的經驗。有兩年工程管理經驗。

2、熟悉採購流程,具有供應商開發、評審與議價經驗,有較豐富的電子元件物料及部分五金件採購經驗及渠道。

3、 熟悉基本電路分析,熟悉各種電子元件,可熟練運用protel99進行電路板的布板工作。

4、 了解iso9000的流程,有erp經驗。

5、能熟練運用autocadXX。熟悉windows作業系統,一些常用軟體可以熟練使用。

6 、英文良好,能閱讀專業英文資料,與客戶書面溝通。

7 、良好的表達能力(國,粵語流利),為人友善,具很強的責任心,處事冷靜,考慮問題全面,堅持原則,且具有較強的上進心。

英文翻譯版:

一、工作簡歷

a. work experience:
1. XX年六月至XX年十二月珠海xx科技園有限公司工程部任職生產工程師一職,主要負責新產品的導入,生產問題的分析及改善,工藝檔案的制定,工藝改良等。

jun XX to dec XX, works as a production engineer in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 xx科技園(這個是特指,專有名詞,沒法給你譯) in zhuhai, in charge of leading-in new product, analyzing and improving production, establishing process document, improving process.

2. XX年十二月至XX年7月,珠海xx電子有限公司工程部任職產品工程部主管。主要負責指導工程師完成新產品的生產導入工作及工程部管理,包括前期的電子元器件的開發/調試,結構部件的開模跟進,結構變更。

dec XX to jul XX, director of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 (珠海xx電子有限公司,公司名字自己寫吧,翻錯了就見笑了)., in charge of guiding engineer to complete leading-in new product and managing the department, including develop/debug electronic components, die sinking of structural component, structural modification.

3. XX年8月至今,在珠海xx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採購工程師一職, 主要負責新產品開發中所需新物料的採購,包括供應商的開發、評定,報價及確定價格,樣品確認,後期成本及質量控制等。

aug XX to now, work as procurement engineer in (珠海xx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由同上),responsible for the procurement of necessary materials in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including develop new supplier, evaluate quotation and fix price, confirm sample, late cost and quality control.

二、工作能力:

b. abilities:
1、 熟悉製造行業的流程,對工程流程的制定,實行,管理有一定的經驗。有兩年工程管理經驗。
familiar with the process of manufacture industry, the process of project formulation. experienced in management. a two-year project management experience.

2、 熟悉採購流程,具有供應商開發、評審與議價經驗,有較豐富的電子元件物料及部分五金件採購經驗及渠道。
familiar with the procurement process. experienced in supplier development, evaluation and negotiation. (省略了:有較豐富的電子元件物料及部分五金件採購經驗及渠道。感覺不需要,羅唆。)

3、 熟悉基本電路分析,熟悉各種電子元件,可熟練運用protel99進行電路板的布板工作。
familiar with the basic circuit analysis and electronic components. skilled in using protel99.
4、 了解iso9000的流程,有erp經驗。

understand of the iso 9000 process, experienced with erp.
5、能熟練運用autocadXX。熟悉windows作業系統,一些常用軟體可以熟練使用。
excellent autocadXX user, good at all office software.

6 、英文良好,能閱讀專業英文資料,與客戶書面溝通。
fluent in english, native speaker of chinese. (一句話就夠了,我是中國人,外加英語流利)

7 、良好的表達能力(國,粵語流利),為人友善,具很強的責任心,處事冷靜,考慮問題全面,堅持原則,且具有較強的上進心。
skilled in communication, easy to get along with, with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說多了沒用,實在點的好。)
參考資料:尊重手譯,鄙視全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