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畢業生個人簡歷模板

目前所在: 黃埔區 年齡: 20

戶口所在: 惠州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160 cm 體重: 44 kg

◆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在校學生

應聘職位: 銷售助理, 文秘/文員, 人事專員/助理

工作年限: 0 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一個月

月薪要求: 1000--1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惠州,東莞

畢業院校: 南華工商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人力資源管理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現任系秘書部部長,策劃了數次活動,多次協助各部門完成工作,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溝通能力強,多次得到上級的讚揚。2.XX年6月,策劃與組織舉行“羽毛球培訓”項目,榮獲“最佳策劃獎”。3.XX年4月,人力模擬招聘大賽獲面試官組“最佳口才獎”。3.XX年12月 專業實踐課程“關於員工福利意向調查報告”擔任組長,分別到黃埔造船廠、華南船舶造船廠、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部隊、長松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調查,並提高了交際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4.工作勤懇,具有強烈的團隊合作精神,善於學習,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交際能力,堅持不懈,不怕辛勞。

個人自傳

本人誠信開朗,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富有責任心。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待人真誠,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過往的工作讓我積累了一些寶貴的工作經驗,使我更深刻的體會到了團隊協作的重要性。通過兩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我喜歡閱讀讓心靈平靜的課外讀物和運動,經常去跑步和騎腳踏車鍛鍊身體,保持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