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語專業/導遊個人簡歷模板

旅遊英語專業/導遊個人簡歷模板

基本信息
姓名:diyifanwen.com
性 別:女
出生年月:1988-5-21
民 族:漢族
最高學歷:大專
現居住地:河北省-石家莊市
工作年限:應屆畢業生
聯繫電話:13888888888

求職意向
應聘類型:全職
應聘職位:行政專員·助理,經理助理·秘書·文員,圖書情報·資料·文檔管理
應聘行業:不限
期望工作地區:石家莊市
期望月薪:1000-1499

自我評價
我做事認真,細心,坦誠自信,並且熟悉各種辦公軟體, microsoft windows,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powerpoint , microsoft excel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勝任。
本人接受新事物能力強,責任心強,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工作積極,集體榮譽感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

工作經歷
河北金華旅行社XX-8至XX-12:導遊,辦公室文員
所在部門:導服
工作描述:導遊,主要負責出遊團隊在整個旅遊途中的講解、吃。住、行、游、購、娛、等方面。
辦公室文員,不出團時,主要在辦公室負責接聽電話,接收傳真等工作。

江西綠色製藥集團XX-6至XX-8:文員兼銷售
所在部門:辦公室工作描述:主要負責石家莊市裕華區的藥品銷售和文員工作,一直業績不錯。

河北康輝國際旅行社XX-2至XX-6:導遊、同行銷售代表
所在部門:導服部工作描述:在旺季帶團和跟團去石家莊各個景點,參加導服部門各種培訓,積累了很多帶團經驗,在淡季去滄州和衡水宣傳康輝台灣旅遊,和同行社建立很好的合作關係,給康輝台灣旅遊收客30多人,加強了康輝在旅遊市場的影響力。 

教育背景
XX-9至XX-6學校名稱: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專業名稱:旅遊英語
取得學歷:大專
校內活動職務描述:外語系宣傳部幹部,經常組織一些宣傳活動,出板報等。

it技能
技能描述:日常辦公軟體套用操作能力:通過河北省計算機一級考試,熟練運用microsoft word ,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 microsoft excel. 

語言技能
外語語種:英語外語水平:良好 
 
培訓記錄
所獲證書名稱:導遊資格證書
培訓詳細描述:XX年9月,在河北師大參加導遊資格考試培訓,通過一個月的培訓,獲得全國導遊資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