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庫主任的個人簡歷模板

下面小編為你推薦一篇藥庫主任的個人簡歷模板,希望你會喜歡!
 
姓名: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海珠區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 身材: 158 cm?47 kg
 
婚姻狀況: 已婚 年齡: 25
 
誠信徽章: 人才測評: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藥庫主任/藥劑師、生物工程/生物製藥、質量檢驗員/測試員:
 
工作年限: 4 職稱: 初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起止年月:XX-04 ~ XX-04廣州研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學術/科研
 
擔任職務: hplc 技術員
 
工作描述: 本人熟悉正相hplc及反相hplc原理,能熟練操作島津15c,島津10a,ssi等hplc 儀器。能夠熟練裝填檢測普通色譜柱及手性分離色譜柱(如c18柱,氨基柱,scdp柱等),並能對色譜柱進行質檢。在工作期間參與進行手性化合物及普通化合物的分離與手性製備的研究。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起止年月:XX-11 ~ XX-04湖南省平江縣中醫醫院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醫療/護理/保健/衛生
 
擔任職務: 藥房工作人員
 
工作描述: 在二甲醫院工作的多年時間裡,我增強了自身的工作實踐能力.除了對業務的更深入熟悉外,長期與病患間的交流讓我的交際能力和單獨處理問題的能力進一步提高.並且得到醫院的系統培訓,強化了個人的總體實力,讓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勝任的信心.
 
離職原因: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懷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XX-06-01
 
所學專業一: 藥學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12 南方醫科大學 藥學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獲得大學英語四級證書
 
國語水平: 精通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在工作崗位上工作認真,努力,刻苦,能很好地自主學習,熟練地掌握了專業知識。獲得了大學英語四級證書,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證書。有比較豐富的組織能力和交際能力.畢業後在二級甲等醫院中心藥房工作四年余,考取了藥士證.並利用業餘時間在讀南方醫科大學成人本科藥學專業.
 
詳細個人自傳
 
三年的大學生活和社會實踐使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我不僅學習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等專業知識,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還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動手能力和技術。本人還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計算機的理論和套用技術,能熟練運用各種辦公軟體,如office.並能製作ppt,flash等.
 
在工作的四年多時間裡,我增強了自身的工作實踐能力.除了對業務的更深入熟悉外,長期與病患間的交流讓我的交際能力和單獨處理問題的能力進一步提高.並且得到醫院的系統培訓,強化了個人的總體實力,讓我對未來的工作充滿勝任的信心.
 
本人自信,開朗樂觀,勤奮務實,善於思考,具有創新思維能力。交際能力強,適應環境的能力好。注重團體組織協作精神,富有責任心和正義感,熱愛集體,團結友愛,熱心公益事業,能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奉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