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業管理本科生個人簡歷模板

一名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本科生,在求職時製作了如下這一份非常好的個人簡歷,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一份非常不錯的個人簡歷模板,僅供大家來參考一下。


姓  名:
目前所在: 湛江
年齡: 21 
戶口所在: 汕頭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體重: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人事專員/助理, 行政專員/助理
工作年限: 1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三個月
月薪要求: 1500--XX  希望工作地區: 深圳,廣州,汕頭
工作經歷

東莞獅龍電子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電子技術/半導體/積體電路
擔任職位: 普通員工
工作描述: 東莞獅龍電子公司是一間生產加工家用電子產品和汽車電子產品的港資企業。
雖然我從事的是簡單流水線工作,但在工作過程中,我並沒有像大部分人那樣得過且過,而是認真地做好份內的工作,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從不遲到,同時用心地觀察,並通過與同事的交流,發現了公司管理上存在的一些不足。
離職原因: 返校上課
汕頭黃金圍活魚村 起止年月:XX-01 ~ XX-02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餐飲業
擔任職位: 服務員
工作描述: 黃金圍茶餐廳是一個集中餐、燒烤、海鮮于一體的餐飲私營企業。
短短一個月的兼職,讓我意識到了踏實肯乾和微笑待人的重要性。
離職原因: 返校上課
汕頭佑威服裝專賣店 起止年月:XX-06 ~ XX-08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其他行業
擔任職位: 導購員
工作描述: 佑威服裝有限公司是一間專營男女休閒服飾的港資企業。
作為一個服裝專賣店的導購員,需要清楚地記得各個服裝的面料、價格、尺碼、色彩種類等基本商品知識,同時還需要學會如何快速地疊放衣服,給模特搭配衣服,怎樣同時接待多個顧客等技巧。
服裝銷售讓我接觸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很好地鍛鍊了我的溝通能力,也讓我的性格變得開朗了些。
 
離職原因: 返校上課

畢業院校: 廣東海洋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公共事業管理學士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公共事業管理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3 XX-05 湛江協成職業培訓中心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培訓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較差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只要認定方向就會認真負責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安靜,禮貌,有節制;
  注重細節,條理性強;
  樂於協作,可塑性強;
  具有良好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能夠較快地地接受企業文化,融入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