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項目配套設計工程師簡歷模板

姓名: 年齡: 21

戶口所在: 清遠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170 cm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在校學生

應聘職位: 建築工程,房產項目配套工程師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1499元以下 希望工作地區: 廣東省,,

工作經歷

清遠水利水電勘測設計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9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建築與工程

擔任職位: 設計助理

工作描述: 開始隨測量人員一同到實地測量視察現場情況,隨後進行施工圖的初步設計,參考工程造價對施工圖進行調整完善。

離職原因: 上學

畢業院校: 湖南省邵陽學院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土木工程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精通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有比較強大的學習能力,對人際關係的處理較好,熟悉運用office.cad等軟體,熟悉運用操作測量儀器並能組織進行測量工作。

個人自傳

在校期間,我注重培養自己的各項能力,在學習上,我對於專業課程的學習是非常注重的,專業課的成績都是優秀。在平時,我會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獲得了學校三好學生和社會實踐積極分子的表彰。我對自己的學習能力特別是自學能力是比較自信的,在設計院的見習中,我能夠在短時間內熟悉設計軟體的運用,並能進行一定項目的設計,而且在見習期間我已進行了多個項目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