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銷售業務跟單員簡歷寫作參考

個人基本簡歷查看英文簡歷
姓名:***國籍:中國
目前所在地:白雲區民族:漢族
戶口所在地:陽江身材:160 cm 46 kg
婚姻狀況:未婚年齡:27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市場/行銷、服裝/紡織/皮革跟單、工廠跟單員:
工作年限:5職稱:中級
求職類型:全職可到職日期:隨時
月薪要求:XX--3500希望工作地區:廣州 天河區 越秀區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起止年月:XX-09 ~ XX-02廣州聚祥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性質:中外合資所屬行業:服裝/紡織/皮革/鞋業
擔任職務:銷售跟單 
工作描述: 聚祥主要經營中東長袍和一些休閒的家居服,銷往國外。以一個板房的模式接單。在這裡我主要負責接應客戶過來看板、選款式、和確認訂單所用的面料,然後轉致工廠安排生產跟生產的進度,直至跟進收取尾款裝櫃出貨。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起止年月:XX-09 ~ XX-08廣州可維計算機有限公司
公司性質:所屬行業:
擔任職務:銷售業務跟單 
工作描述:負責浙江、福建、上海等地區商務業務。工作職責使用銷售系統對經銷商的訂貨分貨配貨及補貨,以及處理退貨問題。及時傳遞公司的各項政策、檔案等信息予各批發商家。對公司的某款產品,根據市場情況提出終端銷售促進方案,提高銷售量。以靈變方式去維護客情以及收取貨款等方面職責工作。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起止年月:XX-10 ~ XX-08廣州盈仕紡織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性質:所屬行業:
擔任職務:業務助理 
工作描述:對公司每季男裝面料新品,通過備齊相關資料與業務經理登門拜訪客戶介紹我司的新品優點與缺點及性能方面為主;與供應商溝能聯繫,跟進訂貨交期的情況、船樣、契約、及相應質量等問題跟進及上理。保證大貨供客的交期;對帳收款及售後問題跟進及處理。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起止年月:XX-10 ~ XX-08廣州興達裝飾板有限公司
公司性質:所屬行業:
擔任職務:銷售及跟單 
工作描述:XX年10月至 XX年7月 行銷部跟單
主要負責公司分配客戶的溝通及跟進,且跟進客戶訂單從生產大貨期間至交貨等各個生產環節。通過郵件及電話方式與客戶溝通處理銷售前、後日常問題。有著健談一面,平時工作會得到很多新老客戶的認同,因此亦能通過此方式為業績上贏得額外訂單,給公司帶來更多的新訂單。
   XX年7月至XX年8月 行銷跟單組長
負責整個市場跟單部所有客戶銷售前、後業務,具體工作細分:(1)銷售上:通過電話與客戶解決對產品的資詢;對訂單情況的協商;對貨款支付方式及時間問題的斷決處理;編制銷售契約,與大部份客戶通過郵件方式查閱修改契約條款,以傳真方式簽訂;必要時幫助區域跟單員作出跟進等方面工作。(2)生產上:與生產部總經理配合溝通工作,細節性安排大貨生產交期的先後性;對特殊產品所用原料生產及工藝的解說。(3)內部工作管理上:負責審核、調整公司每日大貨訂單;周期性檢看總體業績情況。(4)出口產品業務上:負責出口部貨物出貨裝櫃安排、編制船務關單、核銷等方面業務辦理。
 
離職原因: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州暨南大學
最高學歷:大專畢業日期:XX-12-01
所學專業一:經濟與貿易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專 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
XX-09XX-07陽江合山中學高中畢業證
XX-10XX-12廣州外匯局核銷售員培訓出口核銷員
XX-03XX-12廣州暨南大學經濟與貿易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一般粵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非常了解跟單工作職責以級熟悉外貿跟單流程。
 詳細個人自傳
性格坦誠、正直、責任觀重。個性比較大方、明理,不謂艱苦、責任感重、上進心強。
 個人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