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表格下載

名: 韋堅松先生 國籍: 中國
無照片
目前住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 籍 地: 廣西 身高體重: 170 cm55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9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銷售經理/主管:銷售主管 、 園林/園藝類: 、 銷售經理/主管:
工作年限: 5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日期: 兩個星期
月薪要求: 1500--20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廣東省
工作經歷: 2001.8--2002.11 南寧天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技術員
2003.3--2005.12南寧博力行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銷售主管
2006.2--2006.6 廣州金晶穗達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業務員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西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 畢業日期: 2001-06-01
所學專業: 農學 第二專業:
培訓經歷: 1993.9--1997.7 賓陽高中
1997.9--2001.6 廣西大學 農學 畢業證 學士學位證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系本科畢業生,已工作5年,特別是在實驗儀器行業積累了豐富銷售的經驗,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善於與人溝通,善於與人協作,能獨力完成工作.本人思想開放,工作熱情高,易於接受新事物,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期待著伯樂的出現,立志用平生所學為貴單位貢獻力量.
詳細個人自傳
2001.8--2002.11 在南寧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的工作是為生產生物農藥所需繁殖生物病毒,具體的工作內容:感染、培養、繁殖、收集病毒。從中,學到了人與人的分工與協作。增進了學校學到的知識,增加了社會經驗。
2003.3--2005.12在南寧博力行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主要的工作是:
第一階段:負責南寧博力行儀器設備有限公司的售後工作。如:接送廠家及客戶發來的儀器設備,安裝調試銷售的儀器設備,解答客戶的部分技術問題,與廠家溝通共同維護銷售出去的儀器設備。這段時間內,我了解了南寧博力行代理的梅特勒天平的工作原理、技術參數,還掌握了安裝的基本技術,操作的要領。還掌握了南寧博力行代理的梅特勒PH計、電導率儀的工作原理、技術參數,還掌握了安裝的基本技術,操作的要領。還掌握了許多國產儀器安裝的基本技術,操作的要領。
第二階段:負責南寧博力行儀器設備有限公司在廣西大學、廣西農業科學院、廣西師範學院及南寧附近部分工礦企業的業務。在此期間,重點推廣南寧博力行儀器設備有限公司代理的梅特勒天平、PH計、電導率儀、電化學分析儀器及電子衡器,美國密理博的超純水器,尤尼柯的分光光度計,北京普析通用的原子吸收,戴安的離子色譜,上海智城的搖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