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學生履歷表樣板

姓名

郝正茂

政治面貌

中共黨員

 

籍貫

河南林州

民族

性別

學歷

大專

專業

機電一體化技術

年齡

22

身高

173 cm

健康狀況

良好

聯繫電話

15515770502

e--mail

主修課程

《金屬工藝學》《機械製圖》《計算機套用》《機械cad》《工程力學》《機械設計基礎》《電工電子技術》《液壓傳動與氣動》《電機電氣控制與plc》《機械製造技術》《感測器與測試技術》;《工業a設計》《單片機原理與套用》《c程式設計》《工具機數控技術》《公差與檢測》《微機原理與接口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現代企業管理》《機械專業英語》《pro/e》

個人技能

熟練運用cad軟體繪製圖形。熟悉數控系統和編程,熟悉計算機原理,熟練電腦的組裝及維護,能夠熟練的運用dos軟體、中文office辦公軟體等套用軟體。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機械原理與設計、數控編程與加工等有關理論;了解數控工具機的維修與保養

社會實踐

xx年5月在洛陽理工學院實習基地實習。對機械製造中的冷.熱加工有了初步了解,實踐了車、銑、刨、鑽、鑄、焊、鉗等工種的基本操作。

xx年1月 在洛陽理工學院電工電子實習基地實習。實習各種電子電路,熟悉各種電子元件性能,並能親手製作簡單的電子產品。

xx年5月 在機械製作基地進行科技製作。

xx年7月在林州市汽車底盤配件廠實習

xx年11月在湖北十堰二汽實習。

獎懲情況

xx—xx學年第一學期榮獲三等獎學金

xx—xx學年第二學期榮獲三等獎學金

xx—xx學年第一學期榮獲三等獎學金

xx—xx學年第二學期榮獲三等獎學金

xx—xx學年第二學期榮獲“國家助學金”

獲得證書

xx年6月通過大學英語四級

xx年9月獲得autocad證書

愛好與特長

打桌球、上網、唱歌

自我評價

思想積極進步,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生活上能夠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勇於承擔責任,集體觀念強,具有團隊協作精神和創新意識。班裡受到同學的尊重,在系裡受到老師的好評。

求職意向

機電一體化技術與機械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