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子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一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一份選擇!

即將走向社會的我懷著一顆熱忱的心,誠摯地向您介紹自己!我叫xxx,是江門職業技術學院電子與信息技術系智慧型電子專業2009級大專生。首先,我最大的特點是有比較強的溝通能力和良好的團隊精神。在與人合作工作中,我會非常認真的聆聽和分析別人的意見,也不會沒有原則的輕易放棄自己的意見。其次,我覺得自己有較強的學習和實踐能力,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冷靜分析事情所處的狀態。在校的三年里,我不斷充實自己,全面發展,以銳意進取和踏實誠信的作風及表現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讚譽。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活動組織策劃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生活中,我積極參加學院的各項活動和社會的義工活動,在活動中既鍛鍊了自己也增長了見識;工作上,我曾擔任團支書、班長等職務,作為學生幹部,我工作認真,得到學校領導、老師、同學的一致認可和好評,先後獲得“優秀共青團員”,“優秀青年志願者”,等榮譽稱號,並在2010年正式成為黨員;學習上,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掌握了電路、電子技術及電子測量等有關理論,同時也擁有一定的分析和設計能力,獲得過“國家勵志獎學金”,也考取了相關的技能證書。大學裡,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鍊和考驗,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我真誠地希望加盟貴單位,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儘自己的綿薄之力。隨信附上我的簡歷,我相信在面試中您會更加全面地了解我。謝謝!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