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護理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百忙之中抽讀學生的信。我叫吳秋梅,是一名即將畢業於海南醫學院護理專業的學生,我在海南人才招聘網上看到了貴醫院的招聘信息,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和懷著服務病人的理念,我勇敢的推薦自己。

本人學習勤奮刻苦、目標明確、學業成績優秀、專業理論紮實。經過在海南醫學院的臨床專業學習階段,現已具備紮實的基礎醫學,護理學基礎的理論操作等技能,已初步具備從事臨床護理的工作能力。大學英語獲得了國家英語a級證書,同時也取得了計算機office證書,以優異成績獲得全國計算機信息高新技術考試證書,具備window環境下文字處理圖文混排以及表格操作能力,熟悉掌握word,excel,ppt系列軟體,很好的完善了自己的知識結構。專業學習之餘,本人善於把握每個實踐鍛鍊的機會,當過不同行業的兼職,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這些經驗將成為我以後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寶貴財富。課外還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看書、上網,尤其熱愛運動。希望您能給我一個表現自我的機會,您就會發現我的與眾不同。

經過在海南醫學院三年的學習,如今的我,面對學習,我自信,沉著、穩重,面對工作,我能幹、肯乾、敢幹,面對生活,我熱情、大方、誠懇。時值告別校園之際,謹呈求職材料期盼能加盟貴醫院獲得一個讓我發揮白衣天使才能的機會!忠心的希望你貴醫院給我服務病人的機會,希望能有個機會和您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下個星期天去拜訪您,在去拜訪您之前我會給您打個電話,具體時間由您安排,如果能與您面談我真是萬分感激,此外,我還隨信付一封信封,如果您方便的話就給我回個信,真是太感謝您了。

此致

順頌近安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