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2015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得知貴單位招聘應屆畢業生,本人誠懇的向您推薦自己。

我叫,是廣州師範學校學前教育的2015畢業生。懷著對貴幼稚園的尊重和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你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信的我,希望貴幼稚園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幼兒教師這個職業,隨著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經歷了三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加堅定了自信 、自強、勤奮、謙虛的人格信條。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每學期都以優異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語言面貌。自然大方的教態,並在教學中善於創新,在課外時間閱讀了大量的書籍,積極參與一些對專業課的練習和實踐。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穫。

作為一名有志年輕人,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會成為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是最努力的。

雖然,我們未曾某面,但請你相信,你的選擇不會錯,希望貴幼稚園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我貴幼稚園的一員。

祝:貴幼稚園越來越紅火。

領導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致此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