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教育專業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我將感到無比的榮幸! 我是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學生。 我喜愛教師這份職業並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熱情。

在校兩年半,在老師的嚴格教導和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知識,系統的掌握了《幼兒心理學》 《幼兒保育學》和《幼兒教育學》等方面的有關理論,興趣愛好廣泛,課餘時間積極的去拓寬自己的知識,並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在繪畫方面有一定的特長。作為即將要跨出校門邁向社會的學生,我以滿腔的熱情與信心去迎接這一切。

兩年半生活的學習和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未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一出精彩的一幕。

儘管在眾多求職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有自信。“懷赤誠以待明主,持經論以待明君。”我不乞求信任,只願有行動來謀求信任。願貴單位給我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施展自己潛能的空間,我會盡心盡責,盡我所能,讓貴單位滿意,讓家長滿意!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校的發展建設中去。您的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 期待您的回覆。

最後祝貴校的事業蒸蒸日上-- 穩步發展!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