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電子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xx,就讀xx工程高等職業學校,現是一名實習生,專業是通訊電子。今天很榮幸能來到貴單位參加應聘,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在貴單位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是我的求職信

我的學校xx大學是國家重點建設學校,回首四年大專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

實習期間,我願意將所學到的知識全部用在工作崗位中,並努力學習彌補我的不足之處,希望我能為貴公司的蒸蒸日上獻上一份微薄之力。

在此我毛遂自薦,企盼著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領略貴公司文化魅力。

同時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殷切盼望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