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編輯專業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是一名多媒體編輯專業的畢業生。我酷愛影視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四年中, 在校學習或自學了色彩構成,構圖知識,攝影知識,鏡頭語言,鏡頭蒙太奇等。又學了after effects後期特效軟體,premier ,flash, photoshop等套用軟體。

通過對專業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我擅長視頻後期,視頻剪輯。熱愛鏡頭語言,想用鏡頭表達自己心中的感情。在學好本專業的前提下,我對計算機產生了巨大的興趣並閱讀了大量有關書籍,能熟練運用word、excel等office軟體,會簡單的文字處理,圖像處理,製作音樂光碟。

在我進行人生第一次事業選擇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貴單位。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而我更相信,給我這個機會,我的成長,我的努力,更將給貴公司帶去新的活力。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