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人事部主管:

您好!

很榮幸有這樣一個機會向您介紹我自己,我叫xxx,是一名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歌德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的第一要義在於發現自己所有的一切,成就所有的一切。”

我今天應聘貴公司的銷售職位,那我就談談我對銷售的理解。

第一,我認為銷售就是:銷自己,售觀念,買產品,賣利益。

1,銷自己:銷售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自己給賣出去,把自己給賣出去的標誌就是獲得了客戶的認同和信任。信任是人們交往和交易的基礎。沒有客戶的信任,訂單就無從談起。

2,售觀念是指把自己先進的觀念表達給客戶,讓客戶有所提升,讓客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讓客戶願意聽我們講下去,讓客戶感覺我們能帶給他他不知道或者認識不到的東西。

3,買產品指的就是要求我們的產品必須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4,賣利益,要求我們必須把我們的產品能帶給客戶的利益,包括現在的和未來的以及邊際的所有利益全都展示給客戶,讓客戶覺得,我們的產品絕對是物超所值。

我認為以銷售作為自己職業生涯的轉折點,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我非常熱愛這份職業,熱愛它才會做好它。它不僅讓我學會如何通過努力獲得豐厚的報酬,更多的讓我學會了如何做人。今天,能成為一名高級銷售代表,離不開所有企業為我提供的發展平台,以及支持過我的人。在銷售的過程中,不斷努力熟悉市場,並獲得大量真實可靠的信息,為企業有針對性地開發和研製、滿足客戶特定要求的新產品。同時也在工程操作過程中,廣泛建立人際關係網,與設計院、施工單位和開發商有廣泛接觸,經常性的雙向溝通,增進相互的了解信任和友誼。有時通過信息反饋及時調整自己的銷售策略,以免給公司不必要的經濟風險等。

本人工作認真、勤奮、責任心強、擅長交際、為人隨和,有獨立工作能力,誠實穩重,願意向新鮮事物挑戰!

在即將走上社會崗位的時候,我毛遂自薦,企盼著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領略您公司文化之魅力,一傾文思韜略,才賦稟質為您效力.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