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師範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各位領導,您們好!

非常感謝您們在百忙之中看我的求職信

我叫xx,是四川師範大學學習師範專業的學生,今年大三,再過一年我即將踏入社會,面臨著找工作等面臨的前未所有的挑戰了,所謂要善於“未雨綢繆,”,我相信這一點。我並不是過早的把自己處於恐慌之中,因為近年工作難找。我覺得並不是工作本身很難,一方面,應屆畢業生一開始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多多少少會有些矛盾。另一方面,作為僱傭方,他們都希望聘用有經驗的並且能夠對其創造利潤的工人,這是很容易理解的,而我們大學生又不可避免的缺乏工作經驗,以及相關的技巧。

同樣的,我缺乏這些,但是我相信經驗是堆積而來的,技巧是學來的,鍛鍊而來的。我沒有什麼值得可誇耀自己的本事,但我學會了怎樣為人,怎樣好學上進,學校里的一切與社會是有些差距的,無論是研究生,本科生,進入社會,一切都得從零學起。

我有良好的心理狀態,性格開朗,善於交際,有一些學校里學到的文筆以及一些零碎地打工經驗,我相信給我一個平台,我就會有施展自己的機會。

我的理想職業就是當教師,因為我適合,我是學習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的,可從事的工作面是很廣的。我相信你的信任+我的努力=成功。

十分感謝您讀完我的求職信。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