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級電子專業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

本人是xxx職業學院信息工程系XX年入校生,即將面臨畢業。我喜愛電子這項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熱情。

在校期間,我勤奮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學習基礎與專業知識,課餘時間積極的與拓寬自己的知識,並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作為正要跨出校門,邁向社會的職業生,我以滿腔熱情與自信去迎接這一切。

當今社會需要高質量的複合型人才,因此我時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在電子方面有較深厚的理論基礎,模擬電路、數字電路、高頻電子、c語言、protel99se、單片機等各方面有了一定的基礎。

校園的學習和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是遠遠不夠的,但所謂士為知己者死,我相信自己飽滿的工作熱情以及認真好學的態度完全可以補過暫時的不足。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過我的這封自薦信,能使您對我有一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願意以極大的熱情與責任心投入到貴公司的發展建設中去。您選擇是我的期望。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份驚喜。期待您的回覆。

最後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穩步發展!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