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漢語言文學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一名鹽城師範學院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xx屆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走出校門之後還想繼續學到更多東西,在此謹向位領導毛遂自薦,

作為一名文學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極大的熱情和精力。我深知學高為師,德高為范的道理,所以大學四年,我認真學習,系統地掌握了專業基礎知識和教師素質修養的有關理論,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閱讀了各方面書籍,不斷地充實自己,為迎接社會的挑戰做著充分的準備。

四年的大學生活,我還積極地參加了各項社團活動,並且通過努力創辦了一個新的社團——讀點書社,其中我組織的“圖書封面設計大賽”活動獲得了全校優秀社團活動。社團活動教會了我與人交際,組織、管理協調能力。我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辯論賽,協同隊友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是對我良好的口才,敏捷的思維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核與肯定。

我利用寒暑假從事家教工作,在試講和教育實習期間積極鍛鍊自己,對板書、教案等多加揣摩,進一步掌握了中學生的學習和心理規律,在鹽城技師學院實習期間擁有了兩個月講課機會並且得到了師生的一致好評。

我熱愛教師這一職業,教書育人不僅僅是一項工作,一名真正的教師將會影響到學生的一生。大學四年學習讓我自信能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相信今後在社會上我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予我的關注,我期盼著您的佳音,謝謝!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