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求職信怎么寫?

英文求職信,最重要的是你要熟悉求職信和英國人或者美國人的寫信思路,不要將中文版的翻譯成英語,那樣會讓人覺得你的英語還不怎么地道,從而失去競爭力。那么,英語求職信怎么寫呢?請看下文分析。

首先是正確的稱呼,如dear sir/mdam就可以啦!

然後就是你寫信的目的,因為外國人是特別注重效率的,比如i would like to be considered as an applicant for the xx posotion listed in today`s dallas tribune。

這之後就是自己的一些資料,當然都是和所求職業有關的,比如年齡,學歷,以及所學的一些重要課程,需要解釋的是,學歷並不能說明課程,畢竟不同國家,不同學校所開設的課程不同。

然後,寫一些自己的課外實踐內容,當然也要和職業有點關係,以及自己的一些收穫,心得,以此來說明你比其他人更有競爭力,另外,也可以在信中作簡單的自我介紹

最後就是結尾,注意一定要留下聯繫方式,如:i would like to come to for an interview at your convenience。my telephone number is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另外,也可以將求職簡歷自薦信之類的一起附在求職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