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數控技術專業求職信模板參考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職業技術學院《機械設備與數控技術》專業的學生,有幸在畢業之際向您推薦自己,並相信我紮實的專業知識、開拓創新的熱情和踏實進取的作風能得到您的賞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對這種先苦後甜的感知和對人生的不斷追求,促使我不懈地努力奮鬥。我力求自己成為有技術、有思想和有紀律的優秀畢業生。目前我已完成了對《機械製圖》、《機械設計基礎》、《機械cad/cam》和《工具機電器》等基礎與專業課程的學習,並參加了車床、銑床、電工與鉗工的實訓。我以理論結合實際的思想指導學習,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曾多次獲得一、二等獎學金和“三好學生”榮譽稱號,並在努力下取得了數銑中級、計算機一級和autocad等證書。現在的我已具備了較強的理論知識和動手能力。

在這競爭激烈的21世紀,我深深認識到社會和企業的發展需要綜合素質的人才,因此在學好本專業知識的同時,積極地從各方面鍛鍊自己,讓自己綜合發展。中專畢業時我就到深圳泰祥汽車配件有限公司實習了八個多月。我認真、積極、負責的做事態度得到了廣泛的好評。在電腦方面,我已填補了過去的空白,從入學前的一無所識,到現在已能對windows系統進行熟練的操作和基本維護。

此外我對qc七大手法、iso等管理、質量方面的知識也有一定的了解。同時,在學習各類知識的過程中,我更注重的是學習方法的培養,這將有助於我以後更容易地學習新知識、接受新事物,從而能使我更好地學習和工作、更好地與四海同仁一道,共創貴公司輝煌的明天!

五年專業知識的所學,是為了能勝任貴公司的工作而準備。我在為擠身成為貴公司的一員而努力,希望得到貴公司同樣熱情的回應!

此致

敬禮!

求職者: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