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個人簡歷模板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張先生- 國籍: 中國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新疆 身材: 180 cm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4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設計師 
工作年限: 
求職類型: 全職
月薪要求: 1500--1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東莞市亮彩電腦耗材有限公司起止年月:XX-04 ~ XX-05
公司性質: 所屬行業: 廣告設計.影視.媒體.創新.時尚.有級高的能力.
擔任職務: 設計師 廣告設計.影視.媒體.。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佳華學校
最高學歷: 中專  畢業- XX-04-15
所學專業一: 廣告設計. 3d設計
受教育培訓經歷: XX-2-15起始年月XX-4-15 終止年月 佳華學校(機構) 高級廣告設計專 業 獲得證書

國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語言能力:國語
計算機水平:熟練操作 
畫畫.中文版photoshop cs2  coreldraw 3dmax
 
詳細個人自傳
自我評價:
本人品行端正,待人誠懇,不懂就問,有很強的進取精神,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善於交際,本人樂觀,開朗。常以積極主動的態度廣泛交友,領悟、適應能力強,善於接受學習新事物,自控能力強,能獨立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愛好:看書,上網,交友,運動。
其他要求:其實很簡單,我希望以後能夠讓我的工作讓我的人生更上一層樓。而貴公司有著自身特色的公司制度,經營模式和培訓制度等等,這些都是我想學習的,也許某些職位我沒有深度接觸過或者暫時不太適合我,但我會努力去做好它,因為很多事情都要去嘗試,去學習嘛;我定以謙虛、慎重、肯乾、不驕不躁的態度去接受公司的選擇,若有幸成為公司的一員,我一定要在崗位上奉獻自我、為公司的騰飛托起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