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屆畢業生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貴單位:

你好!

冒昧打擾,敬請原諒!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聆聽一位求職者的心聲。當你親手翻開這份自薦信時,這將是對我過去的檢閱;您已為我打開了通向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當你合上這封自薦信時,也許將決定我人生新的起點。

鼓起勇氣叩向貴單位的大門,我深信門內必定是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的世界!她包含的不僅是機遇,的將是挑戰,任何一位有志青年都很難抵擋這樣的吸引,而這正是我期待已久的歸宿。

我是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09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是體育教育。普通院校,普通的我卻有一顆不甘落後的心。二十一世紀競爭是知識與素質的競爭。經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但努力下,我不斷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專業求廣度、深度。這使我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自學能力。在保證專業課學習的基礎上,為了擴大知識面,我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其他相關體育項目。同時針對自己所學的專業,利用試講和實習的機會來提高我的授課能力及掌握學生的能力。生活中積極參加學生活動和管理工作,這不僅鍛鍊了我的社會實踐能力,而且還鍛鍊了我的組織管理能力。

三年來,我在學習和工作中一如既往,勤勤懇懇、踏踏實實,不斷的完善自我。三年來,我的學習成績在本專業120多人裡面一直排在前10名,先後為參加了黨團校學習,並在XX年8月25日確認為共青團員,期間曾獲得學院“乙等獎學金”,“優秀班幹部”等榮譽稱號,在校期間曾參加多次促銷宣傳,服務行業等兼職的社交活動。

我的個性特點是:對生活樂觀開朗,待人誠懇;動手能力強,善於創新。具有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我最大的優點——進取,不忘腳踏實地!我最大的資本——年輕,具有很強的可塑性!我有健康的身體,成熟的心理。我有十二分的信心來勝任貴單位的工作。因為,我相信我有潛力,我一定能把事情做好。還有我非常熱愛體育鍛鍊,熱愛教育事業。我渴望加入貴單位,希望能為貴單位的明天添磚加瓦,更願為貴單位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誠然,剛剛大學畢業,缺乏工作經驗是我的不足。但我擁有飽滿的熱情及敬業精神。我相信自己就是一匹千里馬,執著地追尋著一位識才重才的伯樂,真誠的希望貴單位能提供給我一個發揮才能,實現人生價值的平台。

機遇總是垂青有備之士,充滿自信的我正是有備而來。“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我慎重選擇貴單位,熱切希望成為貴單位的一員。作為年輕學子,熱情和學識是我的根本。勤奮和謙遜是我的追求,我更有勝任工作的信心。若為惠納,我將盡心竭力,與貴單位同呼吸,共命運,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我期盼著您的訊息!

此致

敬禮!

自薦人:萬文靜

XX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