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影像專業學子求職信

尊敬的醫院領導:

您好!

希望這次見面是我們愉快合作的開始,也非常願意儘自己全力為貴單位服務,並希望您能給我這個機會。我是安徽醫科大學醫學影像系一名即將畢業的本科生,感謝您關注我的求職信,希望這是我施展才華、實現自我價值的一個良好開端。

四年大學的臨床及影像學理論學習紮下了我堅實的理論基礎,一年的實習工作經歷更提高了我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尤其是在實習過程中實習醫院影像科先進的影像器械和帶教老師豐富的影像診斷知識、臨床經驗,使我受益匪淺,對臨床各種常見病的超聲,x線,ct,mri等影像學表現,操作技能及診斷技巧都有了紮實的掌握;同時對影像核醫學及介入放射學基本知識及技能也有一定的掌握。在臨床科室的認真學習也使我對臨床各科室的常見病能夠做出正確的診斷和最佳的處理。認真負責、動手能力強、能出色完成各項任務使我贏得了上級醫師的一致好評。

四年大學生活構造了我自身獨特的知識體系,培養了我自立自強的人生信念,樂觀隨和、真誠寬容的個性,堅韌執著、豁達自信的個性。在生活中我認識到正確對待反面意見是一個人完善自我的捷徑,進而與人坦誠合作,則是事業持續、健康發展的根本。在學習中,我注意培養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院系班裡組織的活動,使我各方面得到更好的培養和鍛鍊。敬業精神和刻苦認真的工作態度,這也是我充滿信心地加入到貴院單位的原因。

此刻,我正處在人生的精力充沛時期,帶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對工作的無限激情,充滿了挑戰生活,克服困難的信心。傾我所學,我深切希望能夠在貴院謀得一席之地;竭我所能,願為貴院蓬勃卓著的事業錦上添彩,同時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故毛遂自薦,向貴院呈上本人求職信,個人簡歷等相關材料,殷切期待貴院的佳音,並隨時準備接受貴院進一步的審核。

此致

敬禮

查看更多:
醫學影像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