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大學生的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的名字叫xx,我是xx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一名學生,即將踏上工作的征程。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取得較好的成績,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能力。

在這幾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深深的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永無窮期。過去的成績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是真實的內涵,是玫瑰總會開花,是雄鷹定會翱翔高空,在這樣一個信息產業快速發展的時代,唯有不斷學習和認真踏實才能做好本職工作。為了實現自身的價值,我致力於尋找一個有廣闊發展並施展才華的空間。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需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新的姿態展現新的風貌,書寫新的紀錄,創造新的成績。我自信,來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勵;我的希望托與你的慧眼。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那么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著將向您交出最滿意的答卷。年輕就是本錢,我將成為更加優秀的人才。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一份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人員的英文求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