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專場招聘會的求職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

真誠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信。我是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陸濤。對於這次舉辦的“XX.火熱夏季.校園專場招聘”活動,我十分希望與同學老師們攜手並肩,共揚希望之帆,共創美好明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外地求學,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並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取。認真學習專業技能,掌握較強的專業知識,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不滿足於現狀,不斷挑戰自己,順利通過英語三、四級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一級考試,全國國語等級考試。榮獲“優秀團員”“入黨積極分子”“優秀學生幹部”等光榮稱號。同時在課餘,我還注意不斷擴大知識面,閱讀一些雜誌與書刊,而且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計算機的基本操作,熟練掌握officeXX辦公軟體,能熟練運用軟體exel98/XX、powerpoint、photoshop、sqlserver XX等軟體。

學習固然重要,但能力培養也必不可少。一年來,為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積累經驗,從入學開始,我在學好各門專業課的同時,還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加學院組織的各種活動,擔任學院新聞中心廣播台台長,學院夢揚演講協會會長,這些讓我不僅養成了嚴謹的工作作風,還使我學會了如何與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友好相處。

在校外,我擔任湖北高校傳媒協會會員赴襄陽採訪中國電視文化節,並成為湖北網路電視台“愛拍客”。在XX年6月,經選拔正式成為“全國職校大學生記者”,並且代表我學院赴天津採訪全國職校技能大賽。文章作品在《中國青年報》上刊登。而如今的我最大的欠缺就是經驗的不足,但我相信通過努力學習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填補這一空缺,,通過實踐使我具備過硬的工作作風,紮實基礎,較強的自學和適應能力,良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使我對此次活動充滿了信心和期望。

我懇請老師們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我將以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

期盼能得到您的回音!

再次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暇審批這份信件。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