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屆財務管理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您好!

  真誠得感謝您在繁忙的公務中展開我這封信,為我打開了一扇之窗。在此,請允許我向您毛遂自薦。

  我是一名來自江西財經職業學院2010屆財務管理專業的畢業生,來自普通的農民家庭,從小就在勞動中成長,磨練出了我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也造就了我誠實、樂觀、自信的性格。

  2007年,我有幸成為xx職業學院財務管理專業學生,在校期間,我認真系統的學習了各門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同時,我還參加了自學考試,學習了市場行銷、審計學等相關知識,提高自身能力。在學習的同時,我還參加社團活動,並為貧困家庭的孩子進行義務家教。在大學三年的求學生涯里,學校培養了我謙虛、勤奮、嚴謹的學習和工作態度。

  我已獲得英語a、b級,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特別是會計方面,我已取得會計電算化證書,金蝶erp套用師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能夠熟練得運用財務軟體做賬。

  畢業之際,得知貴單位廣納人才,我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事業成功的追求,將貴單位作為我走向社會、追求成功事業的慎重選擇。衷心希望得到貴單位的認可和接納。

  真誠得向您呈上我的自薦材料!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