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學畢業生公司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您好!

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材料。

我叫楚紅光,是xx職業技術學院數控專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深知在茫茫人海中我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式最獨特的。希望我紮實的專業知識、超強的動手實踐能力和開拓創新的熱情能得到你的認可。

我是從農村走出來的一名大學生,還保留這天生的那種質樸醇厚和吃苦耐勞的品質。成長和求學的經歷造就了堅忍不拔的意志和勇於探索的精神。我從小就善於思考,勤於動手,樂於創新。一直注重把理論知識套用到實踐中的能力,創造了一套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成的學習方法。

在求學過程中我一直注重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養,並且深知在實踐中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我是一個膽大心細的人,在實踐中不但掌握了豐富的知識,更練就了熟練的技能並能熟練套用各種cad/cam軟體。

我深知未來需要的人才是掌握紮實專業知識的綜合型人才,在課外閱讀了許多書籍,極大的拓展了自己的知識面。放鬆的時候打籃球、桌球,既愉悅身心,有鍛鍊身體。

我從小就善於思考,勤於動手,樂於創新。在求學過程中我一直注重學習與實踐相結合,把書上學的東西與日常生活聯繫起來,把儘可能多的知識套用到實踐中去。尤其是在三年的大學生活中,我不僅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而且非常注意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同時非常注意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嚴謹的思維方式。建立了一套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承的學習方法。

目前我已經認真出色的完成了各基礎及專業課程的學習。並參加了金工實習,數控工具機的操作實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課餘時間還參加了高級鉗工,高級加工中心操作工培訓,順利獲得了相應的證書。在課餘時間還參加了3d動力大賽培訓,並在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同時我深深的認識到未來的企業需要具有紮實專業知識的綜合人才。經過自學能夠熟練運用c/c++編程,能夠熟練運用photoshop軟體。並自學了英語,並在四級考試中獲得了較好的成績。

我相信憑藉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以及吃苦耐勞、開拓創新的精神一定能勝任該工作,希望能與貴公司員工一起努力創造貴公司美好明天!

隨信附上我的求職簡歷,期待面談!

誠祝貴公司:事業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