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惠閱此函!

我是湖南科技學院外語系的一名2007屆畢業生,主修英語專業。在即將叩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看了貴公司的招聘信息後,我想應聘貴公司的外貿業務員。我來自一個農村家庭,求學路上我接受了"磨礪"與"苦寒"的考驗,學習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大學初步給了我能力的鍛鍊的機會,但我的寶劍還沒有亮出它的"鋒"、梅花還沒有飄出它的"香"。我相信"鋒"、"香"能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得到揚灑。

我想:物色一個有較強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並會做人的優秀部下,是您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崗位,並能得到您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您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崗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或許我們會為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公司的輝煌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公司服務,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期盼也感謝您的選擇!

進入大學以來,我就深深地意識到社會競爭的激烈與殘酷以及自己硬體的重要性。因此,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並深入鑽研,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曾獲得院三好學生;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院及系部的學生工作和活動。在校期間,曾擔任大學生英語協會會長、社團部長、黨支部副書記。通過四年的管理工作,我深刻體會到:責任、自信、創新的重要。此外我自學了計算機智慧型辦公軟體方面的一些知識,現在已經能熟練操作辦公自動化系統(word,powerpoint,excel),並熟練掌握一些基本檔案的操作。短短的四年,我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下,在瞬息萬變的年代中,為了上進,實現個人價值,我不懈努力,不斷追求。因為我堅信:因為我堅信:堅持創造價值,奮鬥改變命運!

誠實做人,踏實做事,積極面對人生是我的人生準則。在莘莘學子中,也許我並非最好的,但我卻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志,愈戰愈強的精神、踏實肯乾的作風和善於創新的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因為缺少足夠的社會經驗,我深知自己現在的能力與您的要求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相信只要您給我一方舞台,我一定能用自己的才智、毅力及踏實肯乾的務實精神去描繪自己最為亮麗的青春風采。

敬候佳音!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