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公司員工評優自薦信

  2024年的工作評優來臨之際,鄙人市場部部長xx在此向領導進行評優自薦。自中心成立以來,我就默默地在我的本職崗位上為中心作著無私的奉獻。我積極全力地配合中心主任和其他各個部門的工作,每每辦活動我市場部成為各部門工作和生活的堅強盾,解除其他部門的後顧之憂。

  工作上,我積極完成工作,工作態度認真負責,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領導下發的各項工作。幫助他人,攜手其他部門共創中心美好未來。

  生活上,我內務整潔,宿舍衛生保持5分的好成績;我主動與他人溝通交流,打造一條充滿愛和友誼的橋樑;我休息工作兩不誤,保持著該休息時好好休息的態度,為我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學習上,我積極進取,堅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理念,上課認真聽講,各科保持領先成績,閒暇之餘,我會看一些好書調節一下工作帶來的壓力,例如《怎樣做一名領導者》,這些都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陶冶情操,我從中也學到很多。

  個性開朗,永遠保持小怪獸性格的我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給我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幫助。品行端正,工作上我一直是認真負責的,經過一年多的鍛鍊,我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都得到很大的提高。唯一不足的是交際過程中的談判技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加大這方面的鍛鍊,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塑造更加強大的自身素質能力。希望領導能給我這次的評優機會,我會努力的。即使沒有得到此次機會我也不會失望難過,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爭優創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