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櫃員應聘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垂閱的我的求職信!貴銀行的良好形象和員工素質吸引著我這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很願意能為貴公司效一份微薄之力!我是來某學校的某專業應屆畢業生。以下,我對自己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來某學校的某專業應屆畢業生。21世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您一定需要充滿熱情,有能力,有責任心的跨世紀人才。因此,我願以誠懇和負責的態度把自己推薦給您,並真誠希望成為貴單位的一員。在投簡歷前我對貴銀行進行了一些基本的了解。中國工商銀行成立於1984年1月1日。是中國最大的商業銀行之一,是中國五大銀行之一,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上市公司,擁有中國最大的客戶群。作為一名將結束學業步入社會的學生,我有信心接受社會的考驗和來自自身的挑戰。我在校期間學習努力認真,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與老師同學和睦相處,能說一口流利地英語,還在自學國際金融專業相關課程。我始終堅持“修德、博學、求實、創新”的治學態度,對知識努力鑽研,在廣博的基礎上力求精益求精,形成了較為完備的知識結構。同時我還積極鍛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具有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在業餘我有計畫的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緊跟時代步伐。此外,根據銀行的特性。我深知,在銀行工作,完全依賴於計算機。因此,在學校期間,我積極拓展知識面,熟悉計算機操作,掌握了autocad,3dmax等製圖軟體,以及windows,office,等其他各種常用軟體。以求在工作中立於不敗之地。

我很希望能到貴銀行去工作,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讓自己的人生能有一個質的飛躍。我相信貴銀行的整體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圍會更加吸引我,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標。因而我很自信的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期待與您的面談。最後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求職自薦人:xx

某年某月某日